魔王兔

【荣耀大陆】 移至爱发电
主页网址:
https://afdian.net/@tuzi33
太难了,全职的文被锁了一大半
(id 兔子先生兔子小姐)

凹凸世界 ♡all凯莉向♡ Capter3:疯子x魔女

  Capter3:疯子x魔女

        “哎,就没有甜的酒吗。”我抱怨道,捧起酒杯,将苦涩的啤酒灌进肚里,搭配着吃了口甜腻的慕斯。见摆在面前光洁的盘子,我呼唤卡米尔:“蛋糕~”

  “给。”卡米尔抬手将距离他最近的甜点移到我的跟前,他扫了眼放在我的桌上的酒瓶,他摇了摇头。

  “怎、么?”我忍住想打酒隔的欲望,话说得有几分含糊。

  “凯莉你不可能赢得了大哥的。”卡米尔似乎是在劝我停杯,他顿了顿说道,“大哥喝的量已经是你的一倍了。”

  “是吗。”我勾起嘴角,对着又被倒满的酒杯抿了一口,皱起眉头。盯着喝了一箱的啤酒、脸色仍没有丝毫变化的男人,我嘴里嘟囔道:“我确实不想喝了。”

  雷狮正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里的玻璃杯,听见我小声的自言自语,他笑道:“嗯?你要认输?”他明亮的紫瞳宛如刀剑的利刃般明亮,“呵。没见过酒量这么差的。”

  “疯子说起话来,还真一点道理也不讲。” 我晃了晃手里的酒杯,对于连赌注都没有的游戏胜负我完全不在意,原本只是单纯地想看看在酒量方面引以为傲的雷狮在落败的时候会有怎样的表情罢了,但要是把本小姐自己也赔进去可就得不偿失了。

  我对雷狮做个鬼脸,命令道:“佩利,换你顶上。”

  “诶?”佩利疑惑,一脸“怎么扯到我了”的表情。他傻傻地接过我递来的酒杯,嗅着酒香,他顺势喝了口解解嘴里肉的油腻。

  “那你们慢慢喝,我就不奉陪了。”我拍了拍佩利的肩,对佩利的听话很是满意,喝快喝吐了、玩也玩够了,差不多想要离开了。

  “我允许你走了吗?”从我身后忽然响起雷狮的嗓音,格外的沙哑低沉。

  刹那,一股电流从我的脚底窜上脊椎,每一个细胞都在雷属性的元力冲击下战栗,我感到心跳漏了一拍,血液倒流、从四肢传来的麻痹与疼痛逼迫着我回神,我死咬着牙,大脑快速地运转。

  “怎么?本小姐去洗手你也管。”我仅停顿了一秒,转身抱胸回望着雷狮,学着雷狮冷哼了一声,我大步地走出包厢。

  “凯莉,我等你回来。”雷狮轻快地吐着恶魔的咒语,连威胁都算不上,只是陈述。

  “疯子!”我进了卫生间,猛地一拳砸在洗手台前的镜面,镜中的自己立即碎裂成片。“那雷狮!一瞬间从我背后发动的元力攻击,连防护罩都来不及启动吗。是我大意了,没想到他的实力远不止如此。”我在心里咒骂了那男人几句,祝他不高、不举。“ 这种怪物,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玩耍了。”

  我将狰狞的表情整回原样,告诫自己:“冷静点,区·区一个雷狮,本小姐怕他不成?”我下意识地去摸腰间的口袋打算吃一块糖压压火,这才回想起自己把老骨头搁在桌上了,“切,这下还真是不得不回去了。”

  我洗了把脸,看着镜子的碎片倒映着自己,顺着黑发垂下的一颗颗水珠,折射出一抹幽光,“宇宙海盗,最好不要挑战本小姐的底线,否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哦•ᴗ•。”

  镜中的凯莉抛了个媚眼。

  身体的温度降不下去,口舌也跟着干渴起来,我很清楚自己是一沾酒就会脸红发热的体质,也就懒得去计较此时的形象。

  “王牌嘛,本小姐手里还握着一张呢。”我微微一笑:“疯子先生你会舍得杀我吗~”

  

  凯莉慢慢地踱步回包厢,一开门全是酒味,她环视了海盗团四人,然后指着坐在中央的雷狮开口道:“雷狮,本小姐不想陪你玩了。”

  “哦?”雷狮抬眼,“有意思,你是打算忤逆本大爷?”

  凯莉似被雷狮凶到了,退后了一步,捧着脸委屈地说道:“人家本来就是要跟卡米尔玩的嘛……坏人。”

  帕洛斯立即捂住自己刚喝一口可乐的嘴,以防凯莉继续语出惊人。

  “开玩笑的。”凯莉在雷狮的脸色变糟糕前赶紧打住。魔女修长的手指抹过唇瓣,放在桌面上轻点了点,“让宇宙第一的珍宝凯莉小姐陪你喝酒,雷狮大人、是不是该付点小费呢?”

  “很有胆量嘛,还是醉得不轻啊?魔女。”雷狮露出一抹阴森的笑,敢这么跟他雷狮这么说话的人还以为已经从这世上灭绝了呢。

  “凯莉…凯莉……”,雷狮在心里默默地把魔女的名字咀嚼了两遍,“既聪明狡猾,又胆大心细,懂得服软,却有着绝对能逆转局面的实力底气。魔女这个称呼实在太低估眼前的人了”,雷狮心想,但他却又认为无时无刻都在散发出致命芬香的“魔女”两字十分的贴切。

  雷狮的眼里倒映着凯莉红扑扑的脸蛋和娇小的身影,看上去如此纤细的脖颈好像稍加用力就可以折断。但他很清楚地知道那些都是香甜的诱饵,迷人且致命。虽然他对这种强者的生存姿态不感兴趣,但是凯莉的确值得他狩猎。

  凯莉外表的柔弱与隐藏的实力的反差刺激着雷狮一根名为“理智”的神经,酒精的作用与身为海盗的本能让他血脉偾张。雷狮的喉咙发出野兽般的呜咽,他答应了凯莉的条件,这是让步:“行。那你过来,陪我继续喝。” 

  “本小姐要看到你的诚意。”凯莉非要在雷狮的忍耐的边缘试探,她走到雷狮的身旁,笑吟吟地说,“首先,邀请女孩子的时候就应该要温柔点。”

  “是嘛…”雷狮伸出手臂,大手将要揽过凯莉的腰,一丝青色的电流在指间闪过,瞬间雷狮露出嗜血的笑容,“那么看来余兴节目就到此为止了!”雷狮铺张的元力,宛如一张密密层层的大网,朝凯莉扑去。

  “先说好,你想做什么本小姐都拒不奉陪。”凯莉两手环胸,闪过雷狮的“咸猪手”,释放元力来抵御雷狮的杀气。

  面对凯莉“要杀要剐自便,我就是笃定你不敢动手”的态度,让雷狮体内的元力更加躁动不安。电光在皮肤下流动,雷狮好想含住凯莉粉红的耳垂,啃咬着,划开她细腻的皮肤、握住跳动的心脏,让万恶的魔女也体会着跟他一样、隐忍的痛苦。雷狮浓稠的杀意都快具现化,将眼瞳染成了黑色,杀气笔直地冲向了凯莉。

  片刻。雷狮强压下自己的杀念,他这么做只为了更大的乐趣,——要知道这凹凸大赛才刚刚开始,少了这魔女,他必将失去很多乐趣。海盗的耐心超乎寻常,但、若结果不让他满意……

  雷狮挑眉,“这次就放过你。”魔女洞察人心的本事出乎他的 意料之外,但是下一次他可没那么容易放弃到嘴边的猎物。

  “嘻嘻。”凯莉顿时松一口气,笑得花枝乱颤地扑在卡米尔身上。魔女从誓死不从的态度到嬉笑打闹,这切换可是极其地自然流畅。

  少女自带的蛋糕的香甜和酒味混杂在一起萦绕在卡米尔的鼻尖,他最熟悉的东西两样东西。

  卡米尔冰凉的手贴上凯莉的额头,感受凯莉皮肤下的高温,他一一给凯莉列举分析:“血液循环加速、身体泛红,温度升高、呼吸急促…从这些症状看来,大哥,凯莉她醉了。”似乎是因为这样,还有雷狮大哥的默许,他对凯莉在他身上的动手动脚忍耐度比较高。

  凯莉嬉笑着,她没有想到卡米尔会那么的可爱,那她就只好继续“醉”咯~

  凯莉三两下化开卡米尔的抵挡,闯进卡米尔的安全距离。仗着“醉酒”的特权,从侧边环住卡米尔的脖颈,她见站着与卡米尔坐在椅子上的高度正好,就顺势把自己的脸蛋黏着卡米尔的脸上,享受卡米尔凉凉的体温。

  凯莉把手指放到嘴边做小声的动作,“我偷偷跟你说哦,我真的没醉。”调戏的话语让吐出的空气都带上了甜。

  卡米尔被酒气熏得红了脸,但他也做不出太失礼的行为,便在心里默念着酒醉之人的话不可当真,接着迅速扭过头,采取无视的态度,埋头继续吃蛋糕。

  突然有个讨厌的家伙一把将我从卡米尔的身边拉走,浓郁的酒气熏得本小姐一阵眼花。

  “欺负卡米尔?嗯?”大酒鬼吐着字句,揪着我的后领,轻松地用俯视高度撒下一片阴影。雷狮道:“别得意忘形了魔女。”

  “干什么、疯子,放开我。”忽然被人从后拎到半空。“可恶,让本小姐那么难堪”,我一记后踢踢向雷狮,却在被看破的意图之前被放了下来。

  “真是恐怖的女人。”雷狮意有所指。

  “哼。”

  “你………算了。”雷狮针对伶牙俐齿的魔女的好战心也进入了倦怠期,他挥了挥手意思是“本大爷懒得计较,别烦我”。

  我耸耸肩,也不会没事再去刺激他,今天的运动量超出不少,得好好补充一番才行。

  我走到帕洛斯的身边,看着他桌前放这一盘已经软软扁扁的薯条,我做了鬼脸,“看上去真难吃,跟虫子一样。”我使唤着帕洛斯,“把菜单拿来。”

  “很好吃的。”帕洛斯似乎想要为自己喜欢的事物打抱不平,他从薯条里挑出炸得最金黄酥脆、还笔挺着的一根,沾了点红色的酱汁,递到我的面前来,“凯莉小姐,不赏个脸尝尝?”

  “啧。”我咋舌,嫌弃地看着帕洛斯,“你洗过手没?”

  “保证干净。”

  帕洛斯把他的薯条递到我的嘴边,眯着眼讨好地笑着,本小姐仿佛能看到帕洛斯身后摆动的狐狸尾巴。

  “你那么好心?”对这个家伙,以怀着最深的恶意去揣度他的心思准没错。

  “好歹是这次请客的饭主,凯莉小姐你也太伤我心了。”帕洛斯皮笑肉不笑地就要上演一场哭戏。

  “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本小姐也不怕。”我一口咬掉了帕洛斯手上的薯条,不忘用虎牙啃他一下。眼角的余光瞥见了帕洛斯嘴角逐渐扩大的笑意,呵、不出所料。

  火辣辣的酱汁在我口里爆发,火势蔓延到肺部、呼吸道、鼻腔、双目。“咳咳咳咳!”我真的难受得要出哭来,掐住自己的脖子,也不管呼吸是否顺畅。

  “帕、咳、洛斯你!”

  “这可是蛇禾金星特产的辣椒酱,可辣了。早知道你这么‘喜欢’吃,我就多留点给你了^_^。”帕洛斯笑得一脸无害,“被呛到了?哝,给你水。”

  我看清了杯里液体的颜色才敢饮用。

  艰难地咽下在喉咙里的水,满嘴都是铁锈味,辛辣未褪去,我运转体内的元力,眼里已经开始酝酿起深蓝色的暴风雨。

  我的手指了指着帕洛斯,又翻过手轻拭自己的唇。我扣住了帕洛斯的手腕,上前堵住帕洛斯一切退路。

  要知道从雷狮释放元力的过程中本小姐也学到了东西。虽然没有像雷狮那般高性能的雷属性元力,但只要是足够近的的距离,我也做得到在防护罩开启的前一瞬间杀死对方。

  帕洛斯的橘色的泪痣下划出一道血痕。他惊得瞪大眼。

  “蠢。”我发出一声气音,想笑话一下对方却牵扯到气管一阵火辣,星镖抹过,相信帕洛斯已经感受到足够的威胁。

  帕洛斯低下头与我对视,欲开口为自己辩解,但立刻被我用一根手指封住了唇。我动动嘴作出“骗子”的口型,“骗子的话怎么可以听呢 : ) 。”

  几枚星镖为我送来了桌上的辣椒酱,“是什么星球的特产来着?”我一边努力地回忆,一边玩着武器,“嘛,只要经本小姐之手,它就是最美味的毒药了•ᴗ•~”

  我用眼神示意帕洛斯,“喝吧。”

  帕洛斯下意识地望了雷狮一眼,然后在他英俊的脸要被划出对称的第六道血痕前,夺过了辣椒罐、一饮而尽。

  我看着帕洛斯前几秒还能够强忍住辣意,憋得脸通红,但很快地他便扭曲着脸、抓着喉咙无声地嘶吼,控制不住地流出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

  “啊——凯莉,水好喝吗?”帕洛斯的每一个字眼都掺杂着痛苦地吸气声,故意把话说得耐人寻味。

  “呀,省省口水,骗子~”我伸手拍了拍帕洛斯的脸,见他过于夸张的演技,橘红色的眼瞳里露出遗憾、不甘带一丝狡黠的光。啊,真是好看〃∇〃,我心里的小人脸红着捧着脸蛋,然后再点了几个蛋糕压压惊。

  佩利惊悚地看着跪在地上、流着泪的帕洛斯,张大嘴、转头紧张地问道:“老大、卡米尔,帕洛斯他怎么了  Σ(o⊙д⊙oノノ)?!太聪明把脑子烧坏了?”

  “别管他,是他的自作自受。”卡米尔淡定吃蛋糕。

  “呵。”雷狮已经知道了什么,继续喝着酒。

欢迎评论,可以提问和打开脑洞哦♡

评论(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