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兔

【荣耀大陆】 移至爱发电
主页网址:
https://afdian.net/@tuzi33
太难了,全职的文被锁了一大半
(id 兔子先生兔子小姐)

★all凯莉★Capter2:雷狮海盗团

  

        开启队友位置共享,跟着导航寻来的雷狮海盗团,推门闯入,他们一眼看见堆积在门口的一摞金属残骸,海盗团成员佩利蹲在地上吃着肉、尽显流氓本色。

  “呀,在这儿呢,佩利。你也太不厚道了,把我们扔在大厅,自己一个人跑来这儿享受美食。” 帕洛斯慵懒地靠在门边,两眼快速打量着VIP包厢,“真的,如果要选择用餐、这里是个不错的地方: ) 。”

  帕洛斯微笑地看向这间VIP的房主, 端坐在房间中央的凯莉。浑身粉色的搭配,从外表来看就是一个长相甜美、涉世未深的女孩儿。而帕洛斯只想嘲笑做出这样判断的人的愚蠢,那一瞬间直逼咽喉的杀气,这个女生绝不如表面那般人畜无害。

  佩利两颊鼓鼓地从肉排堆里迅速抬头,他本想看看是不是有不知好歹的家伙想来抢他的肉,“唔。是帕洛斯、卡米尔还有老大!”在发现是认识的人后,佩利又继续低头消灭着自己的食物。

  “嗯?”本打算“报警”处理的我听见佩利的话,问道:“佩利,你有饲主?”

  “这还真没看出来。但是本小姐从来不吃先来后到那一套。”我暗想,用审视的目光打量佩利的老大,“他,我记得是……”

  我的双眼倒映着男人的身影。高挑结实的身材目测一米八,全身散发着强者的威压,头上的一条印有一颗星星图案的白巾包裹着桀骜不驯的黑发,金色的星星被束在了额前,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扛在肩上。最吸引着我的是他那杂糅着傲慢、霸道、狡诈、残忍的紫瞳,吞噬所有折射进去的光,美得惊心动魄。

  我的脑海里立即出现了曾留意过的、雷狮的情报,然后把佩利放在天平上衡量:“雷狮,海盗团船长。算啦┑( ̄Δ ̄)┍,本小姐还惹不起这位疯狂的皇子殿下。”

  我举着瓷杯,余光瞥见脚边的佩利。放弃一只能打能逗的宠物,想想倒真有一丝可惜。“但疯子可能放手吗…”,我自问自答道:“哼,这怎么可能。”

  把视线一一扫过会咬人的蠢狗、橘白色的笑面虎、海盗老大和沉默的面瘫,“他们的确是棘手的家伙,但如果只是玩玩的话……”我忍不住想。

  “哼,倒是入得了眼的角色。”雷狮捕捉到凯莉刻意隐藏的元力波动,当着本人的面不屑地哼哼。“

  佩利,走了。”目的已经达到的雷狮不打算再浪费时间,转身就走,他无视了帕洛斯一脸遗憾的神情,接着察觉到身旁的卡米尔没有在第一时间跟上。

  雷狮开口:“怎么了卡米尔。”

  “大哥…”卡米尔最后扫了眼桌上丰盛的甜点,低声问答,“不,没什么。”

  “佩利,走了。”帕洛斯站在门边,懒懒地叫唤他队友兼宠物。

  “诶╭(°A°`)╮等等,我还没吃完。”佩利手忙脚乱地抓起几根大鸡腿。

  “不等。”帕洛斯冷笑。

  我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猎物”就要离去,赶紧出声挽留:“请留步。”

  雷狮背对着我发出一声闷闷的嗤笑。

  哼,谁管你那家伙。我叫住的人是有着漂亮天蓝色眼睛,将视线一直黏在甜点上的他。

  “戴绿帽子的先生、卡米尔对吗?(*≧∪≦)你喜欢甜点吗?我邀请你留下与我一起品尝这些美味的蛋糕。”

  我大大方方地问道,弯弯的嘴角,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

  无知者无罪。这样不把海盗团老大放在眼里的态度,可能会激怒那个暴虐的雷,但是不识雷狮海盗团大名的人怎么会去畏惧雷狮这一位人物呢。表演起天真浪漫的小姐,本小姐的演技是没有破绽的。

  我愉快地一拍手,心想:“本小姐就喜欢看目中无人的家伙反被无视的样子啦~”

  眼珠一转,我语气像极了怀春的少女在一见钟情的对象面前不想表现得太过积极,于是解释道:“这些可全~都是限量版的蛋糕 ,身为甜食控绝不容错过!我就是因为忍不住才买太多的♡。一个人又吃不完,所以才邀请你的,才不是因为看你太可爱了,所以才邀请的。”

  十几岁的少女独特的清纯声线,让人不由自主地相信话语里的一切,不论是内容还是声音都只能听出主人满满的期待。

  “卡米尔≧ ≦,蛋糕很好吃的,我保证!”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凯莉用熟稔的称呼和女孩子天生的优势瞬间拉近了与卡米尔的关系,而拿对方的软肋下手,可是魔女的拿手好戏。

  海盗团一行人停下了脚步。

  “呵,这不挺好的吗。”帕洛斯对眼前的凯莉的表现实在是满意极了。于是他开口接道,“有漂亮的小姐邀请你共进下午茶,真令人羡慕啊,卡米尔。”帕洛斯语气酸酸的,上前拍了拍卡米尔的肩。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扫了搞事的帕洛斯一眼,表情不曾因为他人的言语产生一丝波动。

  而他认真地在心里思考着:“佩利暂且不论,帕洛斯的话一直都是这副德性,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问题是这个人……她是谁,对雷狮海盗团有所企图吗?为什么要这样做?大哥是打算如何?”

  我见卡米尔没有一点反应,感到几分尴尬,立即朝帮忙解围帕洛斯招呼道:“当然狐狸先生也可以一起的,人多才热闹嘛。”

  我点开了菜单的虚拟界面,把终端放在桌上,“想吃什么请便。”

  “那么可爱的小姐,鄙人帕洛斯,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帕洛斯把自己名字咬得极重。

  “呵。”帕洛斯就不信眼前人儿会没听见佩利喊过他的名字。帕洛斯朝凯莉行了个绅士礼然后坐到凯莉的对面,留给凯莉左右手两侧的位置给卡米尔还有雷狮。

  帕洛斯低下头,他快要无法控制嘴角不断扩大的弧度。他心想:“有趣的小姐,不要让我失望啊。”为了好好吃一顿饭,帕洛斯觉得自己也是辛苦,但能够达成目的,他不介意自己稍稍乱来。雷狮是个怎样的独裁者帕洛斯再清楚不过了,可不要怪他没有提醒可爱的小姐调戏了错的人的下场。

  记仇的帕洛斯一肚子坏水是无法果腹的,他连忙在点菜单上划下薯条、炸鸡块、可乐几样自己爱吃的东西,备注“加急”,至少要在雷狮改变主意前吃到东西。

  那个白发橘眼的男人,身为说谎者的熟悉气息扑面而来,我看向帕洛斯,“同类?别说笑了,本小姐可不像这家伙没节操呢。”只要雷狮没离开,帕洛斯的行为表面上就算不了忤逆了雷狮的意思,我在心里暗暗地吹了声口哨,不管怎样、明哲保身这一点我是赞同的,“这只成了精的狐狸,也有点危险。”

  我星星眼看向卡米尔,“卡米尔~”

  一时宽阔的VIP室安静下来。

  佩利见老大仍站在原地,不解的他扭头想问问帕洛斯。又见帕洛斯是坐在椅子上的,佩利觉得是不用走了,原本就万分不舍(¯﹃¯)肉排的他长长的睫毛一眨, 欢快地蹲回地上咀嚼他美味的肉。

  “哼、有趣。”有两个不听话的手下的雷狮忽然动了,他不怒反笑,勾起嘴角,收敛起威压,一步步走近凯莉。

  卡米尔沉默地站在原地等大哥做出表态。

  雷狮的脚步停在凯莉的跟前,缓缓地俯下身,似乎是在约会中的女伴耳边温柔的喃喃细语。在深紫色双眸与孔雀蓝色距离极近的瞬间,雷狮混杂着元力的杀气铺天盖地地朝“女伴”砸下。

  脚下地面瞬间崩裂,凯莉驱动元力缠绕在身周,祭出的星月刃移动到身后,护住甜品不沾上飞溅的木屑。

  飘扬的黑发迷乱了雷狮的视野,他的耳边传来凯莉银铃般的笑声,脸颊划过一阵温热的水汽。

  “哎呀,粗鲁的男人。对女孩子那么凶,肯定不受欢迎、卡米尔的大哥~”

  凯莉凑近了脑袋,又缩了回来。手背在身后,脚尖轻快地点在地上,裙摆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度。“就因为我还没有邀请你吗?这样子就生气了呀,真是小心眼~”

  “呵”,雷狮像是发现了什么取悦他的事物,松开眉头,他的语气里充满了狂妄的自信:“胆大的女人。陪你玩玩也不是不可以。”他坐到左手边空着的位置上。

  凯莉望着嚣张的雷狮,无辜地眨眼,“我不是什么女人。是我自我介绍晚了,我叫凯莉。”

  “雷狮。”

  

  “卡米尔,快坐这里。”我不想与雷狮有过多对话,扭过头,朝目标的卡米尔热情地招手,“甜点的话,我推荐这个月光慕斯哦。”

  被我无视的雷狮微眯起眼,无形的杀气逼近帕洛斯,“帕洛斯。”他的眼神在说刚才的帐,还没算呢。

  帕洛斯的额头流下一滴冷汗。

  雷狮吐出几个字:“烤串和啤酒。”

  “是,老大。”

  ………

  我索然无味地玩着盘里装饰用的草莓,沾上奶油的它本小姐一点也不喜欢。原本以为在海盗团的饭桌上会发生抢食之类的余兴节目。实在是太天真了,每个人甚至是佩利,都在中规中矩吃着自己的食物。

  侧过头,撑着下巴,无聊至极的我只好换个角度把卡米尔的侧脸映入眼里,“本小姐还自己主动让对方蹭了一顿饭…真是吃大亏了。”至少来点一点调剂也好啊。

  我刚这么想,就看到卡米尔对着新的一块颜色鲜艳的蛋糕下手。“啊,卡米尔,那个有点…辣。”故意慢半拍的提醒,语气里满满的幸灾乐祸。

  当然为时已晚。卡米尔轻咬住银勺发出一声脆响,接着瞪大眼。

  我看着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松开口,刚才的一瞬间他的眼里蓄泪的神情仿佛是我的错觉。“原来你能吃辣呀~”这次没等我说完,摘掉围巾的卡米尔就微张开嘴,吐了吐舌头。

  “真是可爱。”我如猫般少年双颊染着淡淡的红色,忍不住出声感叹,结果被卡米尔瞪了。我噗嗤地笑出声,“抱歉抱歉,本小姐的红茶给你。我也不吃辣的,只是看这个蛋糕漂亮就买了,怎么样,好吃吗?”

  “不好吃…”卡米尔陈述事实的口吻却带上了自己的感情色彩。

  “是嘛,我记住了。那你尝尝那个绿色的,今年推出的新款,听说味道可奇妙了。”我完全没有拿别人来实验的自觉,露出如沐春风的笑容。不仅爱好相同,黑发蓝瞳就跟本小姐一样漂亮,而且乖巧听话的性格又有自己小脾气的地方更是符合要求,真是越是喜欢就越是忍不住要调戏。

  对于我的无理取闹,卡米尔没有不快,他喝了口红茶,继续尽职地负责消灭桌上的甜点。

  看着卡米尔,我拿了个玻璃杯喝了口水。

  “唔。苦的。”我立即学着卡米尔吐舌头让舌尖的味道散去,等冰凉的润滑感消失,我的喉咙里一阵火辣,嘴里留下浓浓的酒味。

  “讨厌。雷狮你是不是故意的?快拿远点。”雷狮点的啤酒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位置上,我不满地朝他看去,把酒杯塞到他怀里。

  

  雷狮接过酒杯,见凯莉眼角流出的生理泪水,嘲笑道:“真是没用。”

  “哼,本小姐喝酒就从来没醉过。”

  “那是因为你一口就不行了。”雷狮见凯莉两颊微红,对着在她抿过的杯缘处下嘴,豪迈地将杯里的啤酒一饮而尽。他笑得放肆,带着几分挑衅对我道:“魔女的味道。”

  “这么拙劣的激将法本小姐会上钩?哼。雷狮,可别后悔。”

  不过,与其干坐着等待,凯莉更爱自己去创造惊喜。她两手插腰,不甘示弱地对雷狮露出小小的虎牙,“帕洛斯、拿酒来!”

  “好咧。”唯恐天下乱的帕洛斯终端在手,他飞快地下单,然后“好心”地问:“要醒酒汤吗?”

  “不需要,去给你家老大备着。”

  战战兢兢的小机器人送上了几箱啤酒,在离开的瞬间还是免不了被帕洛斯的暗黑使者一击爆头的下场,残骸被扔到一边。

  没有硝烟的一场战斗打响了。

没有爱心没有更新★求评论哟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