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兔

【荣耀大陆】 移至爱发电
主页网址:
https://afdian.net/@tuzi33
太难了,全职的文被锁了一大半
(id 兔子先生兔子小姐)

凹凸世界 ★all凯莉向★〈重制版〉

  

     跨年更新,庆祝凹凸第三季!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又有凯莉小姐的陪伴啦♡

Capter1: 凯莉x狂犬

        刚才似乎是走神了,望着眼前快速变幻的风景,还在发愣。腰间的包包突然开口说话了。

  “凯莉小姐。”

  “嗯?”

  “已经看到了。”

  “嗯…”我坐在一弯粉色的新月上,抚摸着身下的金属回旋镖,手心透出丝丝的寒气,我眯了眯眼,心里想着,停下了飞行中的武器,悬浮在半空。

  蓝瞳里倒影着我的“猎物”。

  

  半空,有着小恶魔般俏丽面容的少女摇晃着她修长的双腿在高处观望着,她随意地将手撑在她的星月刃上,嘴角挂着残忍的笑意。

  就算是宇宙第一的凹凸大赛,选手的质量还是层次不齐。杂鱼就是杂鱼,现在的她连玩弄猎物的心情1都没有,将体内不断流动的元力,以波的形式扩散出去,侦探周围。

  “很好,没有会碍事的人。”

  眼下的“猎物”是曾在凹凸大赛开始之际出言讽刺过她的小角色。

  “可笑的以貌取人。不过像本小姐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被认为柔弱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还是~”她轻快地说道,“死吧。”

  少女的指尖凝结出一枚星镖,周身肆意散发的杀气浓稠了起来。她眼瞳漂亮的孔雀蓝更加深邃,蜕变成天空般、纯净但又璀璨的颜色。

  

  我一甩手腕,深粉色的一道光闪过,丝毫没有觉察到的参赛者就这样被抹了脖子。

  “恭喜参赛者凯莉,你击杀了参赛者……获得…积分。”从草丛冒出酷似赛尔号里NONO的机器人宣布道。

  我绕有兴趣地看着参赛者的尸体汇聚成一颗个性十足的元丹,悬浮到半空中后消失。我从腰包里掏出一个棒棒糖叼在嘴上,感到自己的杀意逐渐恢复平静,“我有点饿了呢,去一趟凹凸大厅吧。”

  我一把抓住了欲要离去的小机器人,“和蔼”地问道:“请问凹凸大厅在哪儿?”

  小机器人在我的气势下颤巍巍地举起手,指了个方向。

  “带我去好不好。”我扩大“灿烂”的笑容。

  小机器人的显示屏上闪出˚‧º·(˚ ˃̣̣̥᷄⌓˂̣̣̥᷅ )‧º·˚的表情,却仍听话地飞了起来,给我指引着方向。

  “真可爱”,我舔舔棒棒糖,在心里感叹,“能抓一个回去当玩具就好了…”

  ………

  很快就到了凹凸大厅,可爱的机器人立即在与它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同伴们的“掩护”下逃得没影。

  我收起星月刃,隐藏元力波动,理了理额前的碎发,摆出无畜无害的笑容。为了让我的游戏玩得尽兴,就需要适当地伪装。强者不屑与弱者为伍,而弱者喜爱扎堆群聚,当愚蠢的羊儿知道自己的同伴是大灰狼假扮的瞬间,嗯~真让人欲罢不能~(づ◡ど)

  我脚尖点地,转了个圈,欣赏粉色的裙摆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曲线,“嗯,完美。不管怎么看我都是个可爱又漂亮的女孩子•ᴗ•。”

  “没错!٩( 'ω' )و 我的主人,凯莉小姐是最棒的!最聪明的!”腰间的骷髅包见机给我疯狂打 call,“ψ(`∇´)ψ凯莉小姐是全世界最——美丽珍贵的秘宝!”

  “哼~老骨头算你嘴甜。”

  “嘿嘿,那么凯莉小姐…”老骨头笑了两声,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道:“老朽这次想吃特等的幻兽肉(๑>؂<๑)。”

  老骨头作为一个异次元口袋,它虽没有消化系统,却是个无可救药的吃货,喜欢吞美食过干瘾。进入它体内的物品仍保留着初始的状态,而对于我来说,老骨头通向的异空间除了是移动的仓库,还能够快速补充我体内的元力、加快武器的修复速度,必要时更是个进行战略性撤退的好地方。

  老骨头的用处良多,稍微宠着点也不是不可以。“好,就满足你。”我点头答应,乘上主办方提供的小型飞船,飞到了凹凸大厅为参赛者提供饮食的餐饮区。

  “嗯?”刚走进大众餐厅,我便注意到大堂的另一侧有两名选手针锋相对,元力对冲点燃了空气的温度,几乎人满为患的餐厅里吵吵嚷嚷,粗人们的呐喊沙哑难听。这些让本小姐的心情越发不美丽了。

  我皱起眉头,脚不停歇地朝最高级VIP的包厢走去。“这凹凸大赛真是到处都是乐趣,不过……啧。”我讨厌别人制定规则的游戏。

  点了一天仅售两份的独角兽肉排,我靠着松软的背垫,品着红茶,面前的圆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外表可爱且昂贵的甜品,诱人的蛋糕散发出香甜,我吸一口气,放松了心情。

  小机器人利索地送上两份烹调后的肉排后恭敬地退出了VIP室,没有我的命令小机器人是不能擅自进入这个房间。

  我解下腰间的包,看着老骨头飞扑向肉排,我取了自己的一份,尝了一口便放弃这有点重的口味,移到一边去。

  过了一会儿,我无法忍受蛋糕里混有独角兽独特的肉香,起身端起盘子朝“吃”饱了就打盹儿的老骨头走去。

  忽然一声巨响,一名不速之客撞门闯而入。

  虽然我早听见了门外传来的脚步声,但亲眼看着一只张牙舞爪的金毛朝自己扑来,大脑不禁慢了半拍。

  一眨眼,我盘里的肉排被男子叼走,只留一碟空盘被我抓在手里,我联想到自己可能露出的一副蠢样子,就一阵火大。

  “你!”我瞪着对方,是有着一头雄狮的鬃毛般蓬松的、金发的男人。他赤裸的上半身露出健壮的肌肉和腰间“Z”字型的刺青,颈间配戴一串黑念珠,黑色的练功裤和黑白相间护手套,一看便知是近战型的武斗派。

  听见叫唤声,男子理都不理,仍弓着背、蹲在地上啃食着从我手里抢走的肉排。我见他眯起眼似沉醉在独角兽肉的美味里无法自拔,他像个孩子舔干净手指,最后才抬起头,用他那双红得滴血的眼回望我,然后问:“还有吗?”

  “啧。”我咋舌,“真没礼貌。你是谁?”

  “本大爷是佩利!知道的话还不快识相点把肉排交出来,你这家伙还藏着不少肉吧?本大爷的鼻子可是很灵。”对方自豪地挥了挥拳头,彰显着自己的实力。

  “那又怎么样。想要从我手里拿走东西,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我冷冷地说道。比起佩利嚣张的态度,更让我在意的是身上有肉的味道这件事,“讨厌,得换身衣服了。”我心想,虽然我也杀意满满,但要让这个佩利胡闹毁了桌上的蛋糕就得不偿失了。我指着大门,“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哼,你敢命令本大爷我?”佩利咧嘴一笑,亮蹭蹭的虎牙泛着寒光。

  

  肉与厮杀这两样填满了佩利人生的东西,他像只鲨鱼一旦停下他的横冲直撞,便会死去,而现在他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与压迫感十足的凯莉战斗。大赛都开始了几天他还没爽过呢!佩利知道眼前的强者能够满足他需要的一切,来吧、成为他的血、成为他的肉。“来吧、来吧!”佩利紧绷的肌肉已经蓄势待发。

  

  “哼,想得美~”这个不加掩饰的战斗狂,我没事干嘛要跟他打一架,顺他的意。我耸耸肩,表示自己对战斗不感兴趣。

  “嗯?”佩利对我杀意的收敛很是不解,眯起眼来更加警觉,以为有诈。

  “所以才说你这种武斗派,头脑简单,很容易被读懂。”我见佩利的反应,立即讥讽道,“只会疯咬的尖牙狗,连对方的实力都不懂得衡量清楚就冒然挑衅,亏你还能活到现在。热血过头不小心把脑子给烧了吧。”

  “哈 ((◣д◢╬)?!”

  “看不出来本小姐对打打杀杀没兴趣吗,别白费力气了,在这餐厅里有…。”

  “啰嗦死了,那我就逼你出手!”佩利打断我的话,倏然出拳。

  “哼,单细胞、战斗狂。”我在心里给佩利贴上标签,“但这样的人才好控制。”

  我勾了勾手指,飞来的四枚星镖撞上佩利的拳头,在利刃即将接触对方皮肉的瞬间,凭空出现的防护罩将双方弹开。

  “可恶,那是啥?”

  “防护罩。你不知道餐饮区中参赛者之间的动武是不被允许的吗?这里是打不起来的“,我徐徐道:“要打,也只能出去打。”

  “那就出去打!!”佩利兴致勃勃。

  “不要。”我干脆地拒绝,拿一颗糖放进嘴里,将暴虐的情绪压了下去。我微微一笑,脑海里浮现出有趣的时候要的想法:“我是凯莉,来做本小姐的狗吧。”

  “哈?!你是在戏耍本大爷吗((◣д◢╬╬)!”

  “佩利你想要多少肉都有哦,而且,本小姐玩腻后的玩具都交给你来杀。”我扶着下巴,说出最能诱惑佩利两个条件,期待他的反应。

  “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佩利怒吼。

  “啧啧啧,这脑袋不好使的。”我有些嫌弃,但转念想想这也算是优点,再加上他有点实力,我也就不计较了。我竖起手指,“听好了。跟本小姐混,一、有肉吃;二、有架打。”

  “哦哦哦!!本大爷干了!”单细胞生物立即答应。

  “是嘛。”此时差点被弹开的星镖戳穿的老骨头受惊地飞了过来,我从它肚里取出热腾腾的肉排。我知道对于佩利来说,口头承诺算不了什么,怕是只有让他品尝到甜头,才会知道为什么要服从。

  突然我的防护罩闪现。毫无防备下,我被反弹的余波震得踉跄了一步,手里的盘子也差点打翻,“你在做什么╬!”

  “肉是本大爷的!!我想要的、就要抢过来!”佩利又是一记重拳。

   

  星镖再次与佩利的防护罩激烈碰撞,发出令人牙酸的尖响。佩利后退几步一边磨牙,他现在恨不得自己能够把这狗屁防护罩打碎,咬死眼前的凯莉。佩利顺手把愤怒发泄到定期前来给凯莉更换茶水的小机器人身上。

  

  “一次一次还真是没完没了”,我感到自己耐心已经接近红格,袖中感应到我的杀气而蠢蠢欲动的星月刃冒出一个尖角,接着佩利肚子饿发出响音打消了我手心暗暗集中的元力。

  

  佩利的鼻子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的肉香,他的肚子发出咕噜声表达对主人虐待它的抗议,佩利下意识咽口水,回忆起独角兽肉质的鲜美,连战斗的欲望都拜倒在肉的魅力下。佩利曾在社会的最底层打杀求生,知道饿肚子的痛苦与绝望。

  佩利的动作慢了下来,对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有一丝困惑,几次尝试下来如果他还不知道这防护罩是无法打破,那他就真成笨狗了。现在他饿了,又抢不到凯莉的肉排,该怎么办才好。他想帕洛斯。

  

  我轻笑,觉得自己就不该跟宠物置气。我动手,灵巧地将肉排切成均匀的每一块,用银叉拾起。褐色的肉汁不小心沾到粉色的唇上,我伸出舌舔去,坏心地问道:“你、想吃?那就听话,跪下。”

  

  美妙的嗓音蛊惑着佩利的神志,一字一句震得他鼓膜微疼。佩利面露不甘,感到憋屈,他觉得那本来就是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现在变成他半跪在地上祈求着它。但是他的视线无法从肉排上移开,身体诚实地对着这魔女点头,然后看着凯莉吧盘子放在桌上,除了独角兽肉,又从包里掏出了许多肉的收藏。

  佩利盘腿坐着,他不觉得身旁的人儿有那么好心,于是他趴在桌面动了动鼻子,确认这肉是否有问题。

  “好肉。”佩利发出感叹,他刚一伸手就被凯莉打了回来。

  “?”佩利乖坐着,等着凯莉的信号,像极了只调教完毕的金毛。

  凯莉一个响指,佩利立即毫不客气地面对小山多的肉排大块朵颐起来。

  “还是有点戒心的嘛。”凯莉坐在佩利的旁边抿了一口凉了的红茶,“但,不是所有陷阱都藏在可见的地方哟,”她把手放到佩利毛茸茸的脑袋上揉了揉,“小狂犬。”

  “汪?⊙Δ⊙?”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