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兔

【荣耀大陆】 移至爱发电
主页网址:
https://afdian.net/@tuzi33
太难了,全职的文被锁了一大半
(id 兔子先生兔子小姐)

【全职乙女】章四:那东西

        叶修不就是在小憩之后睁开眼,坐在他对面的姑娘突然像是得到了什么信号一般,开始像只仓鼠猛地往嘴里塞东西,那着急的模样让叶修感到一丝好笑。

  他不过是要去个上个厕所 。

  叶修靠着树伸展了一下四肢,又活动了下脖子。

  我见叶修的动作,立即咽下嘴里的饼干,这是要准备出发了吗?

  叶修站起身。

  要走了要走了!我忽地站了起来,然后……

  “嗝儿。”我赶紧捂住嘴。

  叶修摆摆手对我说:“你别跟过来。”

  嗯?就因为我打个嗝你就嫌弃我?!想把我丢下?不、我肯定要跟着!

  我假装听话地点点头,然后等叶修绕到树的背后,我确定了从他的角度看不到我,这才偷偷地追了上去|д゚)。

  叶修走着走着露出心脏的微笑…

  Two Minutes later…

  靠靠靠靠靠!他是去解手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呜呜哇,我瞎了,我瞎了呀QAQ!!

  我跑回休息地,找了好大一棵树的阴影下,蹲下来、抱着头,然后自闭。

  忘掉、快忘掉!黑黑的一团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啊!

  但是有些东西,你想忘,它反而挥之不去。而且那儿的画面在脑海里无限循环,还给放大、高清版。我第一次狠自己有那么好的眼神,把叶修的…那个…看得那么清楚…

  我要不给脑袋狠狠地来那么一下,再失忆一次?感情这个主意妙啊 ( ੭ ˙ᗜ˙ )੭!我觉得自己有点神志不清,用树撞一下就能清醒!

  此时有一只大手在无辜的树变成案发现场前,及时将我的脑袋拦了下来。

  “喂喂不至于吧,哥都没来得及嘤嘤两声,你就要以死谢罪了?”

  叶修的手拍了拍我的脑袋,我反手要将他推开,然后……我还按了鼓鼓的那地儿一下……

  我还是死吧_(눈_눈」∠)_。

  叶修反应迅速地退后了一步,还是没躲过对方的魔爪。他那处变不惊的脸上多了一丝裂痕。他本来是想调戏一下小姑娘,结果没想到啊…触感还很奇妙……

  啧,他现在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这波血亏唉。

  我不敢抬头看叶修,完了他一定生气了,呜呜呜。゚(゚´Д`゚)゚。我要被叶修宰了泄愤了。

  “冷静。哥又不会吃了你。”叶修无奈地看着手底下哭成肉团子的姑娘,是他被吃豆腐没错吧?他是受害者没错吧?怎么对方哭得比他还可怜,还需要他去安慰这个哭包了呢?

  “真的不吃我…?”我颤巍巍地举手问道,“请问有没有那种金鱼药水,可以抹去七秒记忆的那种。”

  “怎么?你对哥的那里有什么不满?”

  叶修这话一说,我感到压在头顶上的手的力道忽然加强,求生欲让我擦干眼泪,然后大吼:“叶哥雄伟!”

  “噗咳咳咳。”差点没被这家伙的话呛死!叶修默默抽回自己的手,忽然觉得这姑娘有前途啊,能让他无语算有本事。

  “行了,没那么多时间让你贫嘴。”但叶修该正经的时候还是正经的,他只歪楼一会儿,就立即调整心态,把两人的对话拉回正轨。

  “凭你的体力走出这格林之森至少需要两天,现在你连账号卡都没有,我带的是环保装你也装备不了,只能靠脚。”

  “账号卡?环保装?”都是我听不懂的词,不对,我知道账号卡,叶修指的是玩家正式成为一个职业需要办理一张账号卡。但是…环保装?

  叶修似乎看出我的疑惑,“不知道环保装?就是装备是绿字的、任务给的过渡装,装备的颜色跟装备的附件属性有关。我们边走边说…”

评论(19)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